close

DSC02656.JPG 

(今天在七星潭拍的)

最近 常常跟別人長篇大論(也還好啦  頂多幾百字)(老師的職業病!!??)

就算是今天帶學生出去玩  也是有聊到一些事  以過來人的身分  跟她說了些

剛剛 跟以前的學生在線上遇到  還~~是跟他哩哩咂咂說了些  希望他可以振作一點

我不知道ㄋㄟ  最近是怎樣  常常"開導"人家(背後突然出現一個大羅盤)  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聽他們的回饋 應該多多少少是有啦

不過 我很不想像我老哥一樣  沒事就嘮嘮叨叨  基哩瓜拉的  會惹人厭

學生是沒有討厭我啦  但是我自己也要注意

(說好聽點 我說話很詼諧  說道理也一樣      但其實是因為太正經  我不習慣...)

 

感受最深的  音琪小姐  你說說你的看法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