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像我這種身材"壯碩"的人

難免都要注意三高問題  血糖血壓血脂

而我都是那種處在臨界點的狀態


最近  晚上上完課輔後

都會貪嘴的吃ㄧ點零食

然後看電視看晚一點(快12點)


上個週末  我老哥回來

他回來之後  我們的生活模式就變成


吃吃吃  玩玩玩

陪他打電動打到很晚  至少都兩三點

 

 

昨天  頭馬上就痛起來

也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別的原因

不過校護阿姨馬上叫我量血壓    134/96!!!

而且還偏頭痛  很危險

 

經過一天的休養生息  洗個熱水澡  早早睡覺去

已經好多了  不過血壓還是124/89


明天還是請個假看醫生去吧...

 


我們家是高危險群

搞不懂我哥和我弟身體真的有那麼健康嗎

講他們又不高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